返回列表 发帖
P得都不认识了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26 09:43 发表
无语。。。很美,我上周六也去了,可是那是一个夜晚,没有三脚架,照片都拿不出来啊!


没三脚架也能拍撒……就看你咋拍了……
生活就像hand job,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
爱情就像blow job,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8-26 11:36 发表
不知道夜游会会开到什么时候
要等到9月20号才能去玩


8月31日结束,以后继续17:00关门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8-26 11:40 发表


没三脚架也能拍撒……就看你咋拍了……


小安架在旋转木马外面的 栏杆上拍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8-26 11:40 发表


没三脚架也能拍撒……就看你咋拍了……



借个肩膀就行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25 23:28 发表


蓝衣MM  大眼勾魂

勾到七七的魂了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6 11:46 发表


8月31日结束,以后继续17:00关门


原来夏天过去了,梦幻乐园就关门拉..............仲夏夜之梦要结束咯,,,还有同学想再去吗?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25 21:45 发表
那个拿450D的,就是拍丝绸之路的高登?!
咱不早说呢,唉

其实我老想上去借个450D玩玩的,就是没敢唉,瞄了很久了,唉


不是450啊 是400d

TOP

哦 我是自己去锦江乐园的

TOP

好看。。太好看了。。。专业级美毛豆。。。专业级摄影手。。。专业级ps...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