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灵灵地灵灵 (00)当前离线
中将
TOP
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26 09:43 发表 无语。。。很美,我上周六也去了,可是那是一个夜晚,没有三脚架,照片都拿不出来啊!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8-26 11:36 发表 不知道夜游会会开到什么时候 要等到9月20号才能去玩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8-26 11:40 发表 没三脚架也能拍撒……就看你咋拍了……
遥遥 当前离线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25 23:28 发表 蓝衣MM 大眼勾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6 11:46 发表 8月31日结束,以后继续17:00关门
gordon_lu2008 (高登)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25 21:45 发表 那个拿450D的,就是拍丝绸之路的高登?! 咱不早说呢,唉 其实我老想上去借个450D玩玩的,就是没敢唉,瞄了很久了,唉
茉小莉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