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8 12:04 发表
参数放上来,哪个老师指导一下怎么拍这样的效果啊,一定要天灰蒙蒙的吗


通常逆光拍都是这样效果的.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8 12:10 发表


我猜是大中午拍得

不过这个不是小安自己的作品吗,参数都有阿。


不是中午,是我们要离开的时候,参数是我调出来的呀,就是请大师看看,如果要拍波光粼粼+;蓝天,怎么调啊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8 11:49 发表
小安交作业了
荷花49


花朵占了一半的画面,比例失调,怪.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8 11:55 发表
昨天上海的天和坝上有一拼,楼房是另一种风景


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,白云朵朵, 空气非常通透,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?

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...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8 11:55 发表
昨天上海的天和坝上有一拼,楼房是另一种风景


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,白云朵朵, 空气非常通透,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?

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...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8 11:55 发表
昨天上海的天和坝上有一拼,楼房是另一种风景


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,白云朵朵, 空气非常通透,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?

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...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12:18 发表


花朵占了一半的画面,比例失调,怪.


回头你发几张上来,让偶学习一下构图啊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12:15 发表


通常逆光拍都是这样效果的.


传说中的逆光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12:20 发表


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,白云朵朵, 空气非常通透,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?

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...

P1040486.JPG (125.99 KB)

P1040486.JPG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8 12:25 发表


回头你发几张上来,让偶学习一下构图啊

IMG_2921.JPG (177.3 KB)

IMG_292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