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5-30 15:06 发表
小呗小时候确实比现在好看,我可以做证,哈哈

那对不住了。..长坏了。.

TOP

给一张偶的

给一张偶的
my old picture020[1].jpg
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

TOP

LS请转成JPG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偶的小时候
照片 001.jpg
再来猜猜哪个是偶
照片 005.jpg
相机翻拍的,大家随便看看,呵呵
我也觉得我小时候比较好看

TOP

TOP

我就不装嫩了,放张我儿子的

调整大小 IMG_0015.JPG (105.7 KB)

调整大小 IMG_0015.JPG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30 20:58 发表
我就不装嫩了,放张我儿子的


自己爬衣橱里找衣服穿?

TOP

6.1 快乐
大家小时候都好可爱啊

[ 本帖最后由 炊烟 于 2008-5-31 23:14 编辑 ]

TOP

给一张偶儿子

偶的儿子

IMG_0158.jpg (253.48 KB)

IMG_0158.jpg

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

TOP

LS不错。。从小贵族化培养。。。有气质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