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秋天这几天都快高兴疯了吧!~~~~~~~~~~~

虽然说过,但是我还是想再恭喜恭喜你俩!~~~~~~~~

TOP

上海什么时候办啊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-5-24 22:05 发表
旗袍有点地主和地主婆的味道


忒像了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-5-24 21:56 发表
大家有没有发现秋天变帅了呀,嘿嘿!


我知道,你想说都是你栽培的结果

TOP

照片好灵啊。
不过小秋太有才了,这个题目起的更好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-5-24 21:56 发表
大家有没有发现秋天变帅了呀,嘿嘿!


ms秋天是变帅了,应该是被宝贝影响了
喜欢这套红色 的 妖娆 哈哈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-5-24 22:05 发表
旗袍有点地主和地主婆的味道

像地主和小妾(因为过于美貌)

TOP

恭喜恭喜

TOP

回复 14# huee 的帖子

嘿嘿,就是这个意思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回复 15# Snowpine 的帖子


这个名字是偶起的,请不要浮想联翩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