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不赞成。。银行白眼狼。。当初金融改革。。银行坏帐上千亿啊!!!都是国家填补亏空。。用的都是老百姓的钱。。。!!!现在人民有难。。却要雪上加霜。。。银行和黄世仁无异。。没有人情味。。体现不出社会主义和谐性。。。小心引起公愤!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浩浩同学很有善心,偶支持
但是如果不要还钱了,那就是银行帮大家买单损失了,银行也不是红十字会,没有这个义务。
但是看看,我们国家的银行个个都是好样的,都捐助了千万。我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拨款让他们重振家园,我们也应该多捐款帮助他们去重振家园。
这样多方协力,我们就等于帮他们买单了,而不是一句话甩给银行让银行为他们买单。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法律法规不健全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6 19:36 发表
浩浩同学很有善心,偶支持
但是如果不要还钱了,那就是银行帮大家买单损失了,银行也不是红十字会,没有这个义务。
但是看看,我们国家的银行个个都是好样的,都捐助了千万。我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拨款让他们重振 ...
每个银行资产上千亿~上万亿。。。1千万对他们来说是万分之一。。十万分之一。。。他们单从股市圈到的钱也是上千亿计算。。。
如果一个穷人有100元。。他捐了10元。。。我会说他好样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银行不是慈善家
真到银行把钱都发出去了,银行倒了,大家都没希望了
而且中国个大银行都以在第一时间里捐款了,不是吗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没错。。银行不是慈善家。。。那都是资本家。。。剥削人民的血汗。。。
银行业和整个金融业绑架了全国人民的经济命脉。。。他们的从业人员个个盆满钵溢。。自私自利的家伙。。。真要到经济困难了。。溜得比谁都快。。。。

第一时间捐的人多了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6 21:08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16 21:04 发表
没错。。银行不是慈善家。。。那都是资本家。。。剥削人民的血汗。。。

第一时间捐的人多了。。。

你不会是认为一个国家不需要银行吧
没有银行,你的银行存款怎么办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银行当然需要。。。但是要理性看清楚银行的本质。。。。追利性贪婪性是其本质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你住的房子是问人家借款买的,凭什么借的钱就不用还了,如果不用还,建议你做强盗去抢。不是有个提款机出故障提出很多钱的,被判抢劫银行罪的吗。我看不还贷款按照抢劫银行罪论处。
别拿什么 ( 。。银行白眼狼。。当初金融改革。。银行坏帐上千亿啊!!!都是国家填补亏空。。用的都是老百姓的钱。。。!!!现在人民有难。。却要雪上加霜。。。银行和黄世仁无异。。没有人情味。。体现不出社会主义和谐性。。。小心引起公愤   )来忽悠我
反正我贷的款都还完了,如果上海地震,你们占到便宜我很吃亏,如果你们不用还贷的话,是不是我可以去问银行把还掉的款要回来

TOP

一句话,贷款是需要还的。至于国家采取什么手段,另当别论

都是战友,好好说话        敬子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5-16 21:19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