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7 02:55 PM 发表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!好美的哦!人才啊!!
TOP
一味 当前离线
版主
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7 07:56 PM 发表 我们丁丁粉队的人早在几个月前就议定冬天要去西海大峡谷的!看雪景!
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9-7 08:38 PM 发表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,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.
哇可人英豪 (骇怪)当前离线
营长
huangshan.jpg (76.18 KB)
下载次数:48
2006-9-7 21:48
huangshan1.jpg (59.95 KB)
下载次数:45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8 09:49 AM 发表 我可以组织啊!那个司机我认识的,用的是一家幼儿园的校车,他知道进山的路,把我们放下后在景区门口等我们。不过我们就要开始连续两天的超ZN行军!风景绝对暴棒!而且一个游客都没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