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帐篷的写清是几顶。几人帐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ID: SSS
体力中
新驴
体力还可以,刚走完杭州毅行
上车地点人民广场  
小团体: 4个挂 + zhaxicun +edge+ katrina  etc
共6人3顶帐篷

我帮zhaxicun 跟了

——报名哪组?sss
        幽游


不好意思,激动了一下,报第二组

[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-4-26 00:59 编辑 ]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ID:两厅      
报名第一组
老驴         
体力中等
上车地点南方商城  
有帐篷(他说是单人帐)


ID:sleep      
报名第一组
中驴         
体力中等
上车地点南方商城  
有帐篷(mist同帐)

小群体(mist 两厅 sleeper)

[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-4-26 09:43 编辑 ]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ID:豆豆
报名第二组        
老驴(新驴)腐中老,虐中新         
体力一般  
上车地点人民广场  
有帐篷(和Katrina同帐)
有小群体(边缘等)

[ 本帖最后由 豆豆 于 2008-4-26 00:52 编辑 ]

TOP

我先问个问题吧,。。。
请问途中有补水或者补吃的点吗?如果有,有几次。。谢谢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ID:月光不锈

报名一或二或三,哪组都行。  
  
小驴犊
   
体力很差  

上车地点:人民广场  

有1顶双人帐篷(暂无同卧者)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26 13:07 编辑 ]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ID:Hunter

报名第三组
  
新驴
   
体力中等

上车地点:南方商城  

有帐篷(单人帐)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从行程安排看,只有第一天早上的那顿早饭是可以在小镇上花钱解决,不用自备的,其他都是需要自己带的对吗?
还有个弱弱的问题就是,晚上洗漱是否有热水?少许就好!

TOP

51的时候溪水不会太冷吧,多带两块毛巾,好搽一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6 00:47 发表
ID: SSS
体力中
新驴
体力还可以,刚走完杭州毅行
上车地点人民广场  
小团体: 4个挂 + zhaxicun +edge+ katrina  etc
共6人3顶帐篷

我帮zhaxicun 跟了

——报名哪组?sss
        幽游

不好意 ...

[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26 11:38 编辑 ]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