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哇塞。。。需要保护视力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好漂亮的花花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-4-13 22:03 发表
门票80元,偶进去两次,NND160啊,能轻易告诉你??!!自己去看!!!!!


哈皮你是一人进去两次,还是一家进去两次呀
要是前者,还好还好

TOP

TOP

80RMB...贵哦。。。

TOP

百微的头就是赞啊!前2张弄的太艳了,我眼睛也睁不开了

TOP

美女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4-14 10:16 发表
百微的头就是赞啊!前2张弄的太艳了,我眼睛也睁不开了
mark兄,还真没怎么调,稍稍压了下曲线,就出图了!!那里真的就是这么刺眼的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灵的呀哈皮,这个周末我也会去,嘿嘿,期待下...

TOP

这个是哪里啊,很漂亮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