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9 11:08 发表
我是觉得很好玩呀~~哈哈~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9 11:32 发表
再一次看得很莫名,没看懂……

说明你是B族群,或者至少是类B族群。

TOP
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9 11:38 发表

说明你是B族群,或者至少是类B族群。


我应该是O型血型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0 09:57 发表


我应该是O型血型的。

拿错报告了。鉴定完毕。

TOP

我是0型的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0 10:56 发表
我是0型的~~

地球人都知道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10 10:45 发表

拿错报告了。鉴定完毕。


么验过啊…… 老爸老妈都是O的,我怎么可能是B的啊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0 11:31 发表


么验过啊…… 老爸老妈都是O的,我怎么可能是B的啊。

这样啊,MS我们的情况差不多。

TOP

献血的时候别人告诉我,我是B型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