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20:03 发表 换可以Liveview的机器
TOP
DSC_1417.jpg (141.21 KB)
下载次数:21
2008-4-3 20:13
小球 当前离线
名人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3 20:13 发表 忽然发现3个黑点点 原来是CCD进灰了 55555555555~~~~哭死啊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3 19:54 发表 第一和第二张 把机器对着差不多相同的方向,得到一个参考的光圈和快门值,然后锁定,再把机器放地上,因为是超广角所以基本对着什么东西,旁边的东西都进去了,按快门自动对焦就可以了,不对焦也没关系因为光圈很小不会跑焦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20:39 发表 周末去北京植物园看看,试试这招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3 20:43 发表 北京要车展了,心动来,能住你家吗?哈哈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20:56 发表 车展的时候肯定回上海了的
大叔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4-3 21:07 发表 天奇,啥地方拍的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