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4-4 13:40 发表
报告!只会摆POSE!球技就不用说了……
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4-6 11:38 发表
hi,茶烟

我们可以去源深啊
shtju@hotmail.com

加我吧
你是同济大学?shtju-----ShangHAI  TongJi   University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6 12:20 发表
你是同济大学?shtju-----ShangHAI  TongJi   University?  



我靠,这都被你看出来了!!
很多人看不懂,我注册了这么好的mail地址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4-7 21:13 发表



我靠,这都被你看出来了!!
很多人看不懂,我注册了这么好的mail地址

看完你的签名,眼前豁然开朗,原来这世界还有比我更惨的人啊!!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4-7 21:13 发表



我靠,这都被你看出来了!!
很多人看不懂,我注册了这么好的mail地址
偶是同济校友的说。。。。哈哈!! 你够强大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4-7 22:29 发表

看完你的签名,眼前豁然开朗,原来这世界还有比我更惨的人啊!!

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7 22:51 发表
偶是同济校友的说。。。。哈哈!! 你够强大的。。。



果然,能看出这个名堂的只有校友了
有机会见面握个手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4-9 11:21 发表



果然,能看出这个名堂的只有校友了
有机会见面握个手
OK...OK。。。现在就握一个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茶烟可是泰斗级的啊,似乎挂杆很久了啊 ,难道又要重出江湖了?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楼上的几位,不是共和就是浦东,好远呀.我喜欢打美式.......在徐家汇这块......有人哇.
天空纯净如洗;云朵洁白无暇,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。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,精灵般,捉摸不定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