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0:32 发表
什么叫抓戎睡袋?

这个问题,请你请教山羊、天奇、edge等老驴们,我对装备不太懂,可以先贴一个图给你看看!
你也可以通过google搜索关键字“抓戎睡袋”,查看大概的含义,淘宝网可以给你提供图片等感性的了解,实物可以去各大户外店参观。
淘宝网:http://search1.taobao.com/browse/2203/t-0----------------g,giydanjvhizdanjuge5tembxgi4tumzqgi4tc--g,giydanjvhlf27nh4hmzdanzshe5npjoi33f27nh4-----g,zox3j7a----------------40--coefp-0-all-2203.htm


sd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0:55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1\关于路餐,是否路上就可以买到?这样就不用带过去了.
2\主要坐船的话,手仗是否还需要呢?
3\再贴个天气预报的连接在这里,好象那天会有些雨吧.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-3-17 10:34 发表
有充气沙发的可以带上,随说是铁壳船,还是比较简陋的

哑铃 说得对,本次我们确实乘坐这样的船,谈不上条件啦,只是体味别样风情,就看你从哪个角度想了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,不需要用手杖"打草惊蛇"了啊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本以为最近会出差,所以放弃了出行。现在很心痒很心疼。报名候补还来得及不?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17 11:08 发表
哈哈,不需要用手杖"打草惊蛇"了啊

有些虽然是泥土路,但是都是光泥路,路上没有草丛,呵呵!我们可不是去探险啊,放心啦!
如果要走到田野里面去的话,大家注意一下就好了。都是可见的泥土地,并非草丛。
天下你不要危言耸听啊,想吓死人啊,感觉我们要去出演侏罗纪公园4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1:1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17 11:08 发表
哈哈,不需要用手杖"打草惊蛇"了啊
惊蛰都没到,哪来的蛇啊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拜托,惊蛰早就过了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17 11:10 发表
本以为最近会出差,所以放弃了出行。现在很心痒很心疼。报名候补还来得及不?

你可以采取到了目的地,拦车和组织汇合,呵呵
我们会很欢迎你的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