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12 16:54 发表
大家用了多少次快门,拿出来晒晒吧

我的D80,快门次数20453次
机器买来6900元,平均按一次价值0.337元,哈哈,够本了

天奇是我的榜样。。快门赛过机关枪。。。

TOP

挖塞,都好厉害的
大多数时候,我的机器是躺那里睡大觉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今天新场....机关枪准备...........

TOP

水货的快门坏的话给换的么?

TOP

我的才八千二百次,已经整来一年半多了,晕,天奇你拍的真猛

[ 本帖最后由 西里L'Evol 于 2008-3-15 21:20 编辑 ]

TOP

1700次,2008年1月6号买的
就是现在大部分还是用P和A挡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11:59 发表
1700次,2008年1月6号买的
就是现在大部分还是用P和A挡
飞兄这两天是8是在乱扫啊。。从700猛增到1700?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