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都拍不出来区别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1 12:15 发表
我都拍不出来区别的


那还买那么多镜头。。浪费!!

TOP

没用过长焦,不知道啥感觉
keep-walking

TOP

林哈夫等等等我辈是玩不起的……
至于长焦,用来拍小品还是很有意思的。
生活就像hand job,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
爱情就像blow job,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

TOP

我对楼主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11 16:59 发表
我对楼主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


TT要宰了我的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