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00:05 发表 本没想到放这儿,突然就有了这个心情,也许是人总有些起伏的感觉吧, 写的其实不咋的,只是拿出来晒下,欢迎批评。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老家 244.jpg (159.34 KB)
下载次数:73
2008-3-6 00:17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6 00:17 发表 油菜呀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6 00:16 发表 这是那里呀?真漂亮
天灵灵地灵灵 (00)当前离线
中将
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
少将
小捷飞 当前离线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6 08:53 发表 好棒的词,顶! 其实苏北的农村很美丽的,灌溉总渠修好以后,那里象是天府一样. 记得那年去苏北,黄黄的油菜花,朴实的苏北人.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6 09:01 发表 照片拍的真好
评分人数
支持原创 + 10 + 10
乱窜的猫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