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2-22 00:10 发表
原话:我将完全的退出香港的娱乐圈

没有永远,娱乐圈前也有个定语:香港。

真诚的姿态应该是这样的:我将完全的永远退出娱乐圈!


同意

TOP

唉,其实我觉得吧,陈并没有什么错。反正一开始有这事出来,我也只是报着好玩看热闹去看的。
一个男人和多个女人,对他们来说是很正常的事,其实换个角度说,这些女的也同时和多个男人吗,比如说ZBZ吗(拍摄的时间已经证实是和XIE某复合了),对吧。再说,拍也是当时女的同意的情况下才能拍的吧,我就不信了,女的不同意,陈能这么成功的拍,而且拍这么多。
在你情我愿的情况下,这件事陈一点都没错。还有再心理学上证实会把这些行为拍摄下,也是很正常的行为。
要说错的话,也只能说他电脑不该去修,那也是修电脑的人道德有问题吗。
反正我觉得他逃呢,是想逃命,如今回来呢,也是想保命。
其实陈也是受害者,一下子曝出多名女性,就一个男的,风口浪尖上的只有陈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2-21 16:47 发表
道歉有用的话,要警察干吗!

那些女明星有点可怜。

很庆幸自己是一个无名百姓,本分做人,心安理得。考试作弊也不会影响社会

陈也可怜的,搞太大了。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既然没有能力去保护这些照片 连这个胆都不应该有 传播者和受害者都是
有多大能耐做多大的事儿
骄傲的倔强

TOP

陈冠希简直就是电脑白痴,连点基本常识都不懂

现在已经看到街头上卖艳照门的光碟了,看了没准吐血,明星版的A片

TOP

打从他出现演艺圈开始就没喜欢过他。。。总觉得太油完全没有好感
过了5。6年以后觉得他终于有点努力了。。结果除了这事。。哎。。
果然还是很讨厌的感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