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可的话很赞同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2-21 10:50 发表
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,那就努力去做那10%吧,去寻找那属于10%的男性

如果有女人也不一定会找,因为那10%似乎已经超越的男人的范畴
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.
从心理学上讲就是竞争.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2-21 10:04 发表
既然男人这么不好,那就不要找LG算了,都去做尼姑吧


我本来90%认为男人如此
但是某男90%否认自己如此
假如婚前90%相信该男
我90%不用做尼姑
但是婚后90%可能发现男人还是如此

所请该男不要再避重就轻,说什么女人去做尼姑的话
女人怎么选择,不是因为90%男人如此不堪忍受,一般都是因为90%地相信了男人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2-21 13:08 发表


我本来90%认为男人如此
但是某男90%否认自己如此
假如婚前90%相信该男
我90%不用做尼姑
但是婚后90%可能发现男人还是如此

所请该男不要再避重就轻,说什么女人去做尼姑的话
女人怎么选择,不是因为90%男 ...

相信是一回事,在一起是另一回事.
你相信别人是你主观的看法,不一定是事实的真相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其实我觉得女人也有类似的想法,只是占的比例比男的小些.所以无所谓那些东西,其实我们都是凡人!所以也必定会犯错误,只是前提是不要对对方造成伤害.那么一切其实也没什么....
随遇而安
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
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……

TOP

!!!

10%的男生出现了~(这10%说不定还不如那90%呢)
當妳沒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→方向←的時喉,ㄨiang想wǒ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2-21 13:08 发表


我本来90%认为男人如此
但是某男90%否认自己如此
假如婚前90%相信该男
我90%不用做尼姑
但是婚后90%可能发现男人还是如此

所请该男不要再避重就轻,说什么女人去做尼姑的话
女人怎么选择,不是因为90%男 ...

那个90%的男人一定在一边笑的只有10%的力气了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2-22 13:58 发表

那个90%的男人一定在一边笑的只有10%的力气了


叔叔,这个笑怎么理解啊

TOP

精辟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男人,女人,情感...永恒的话题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