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推荐大家北峰6200就可以了!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!频率在400-470价格大概不会超过400元!

TOP

买对讲机的可以找我,我们商场有的卖我可以帮忙的。
平   实   中   庸   
我会踢球但踢不好,我去爬山但爬不快,还会开车可没有车,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--其实就一个卖电脑,顺便做系统集成。
msn : ynqj99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9 15:24 发表
我们坛子还需要MOTO的对讲机吗?我刚才跟MOTO的客户咨询过了,近气期T5628促销,市价700左右,她同意给我便宜很多


其实价格太高了!可以选择北蜂6200系列的!价格应该在400左右体积较小!并且是全频的!
放飞自己,放飞心情!
wangyong3344@hotmail.com

TOP

赫赫,我用的是MOTO的I305,覆盖面积大概是整个上海市,可惜不能出上海,不然就没信号了。用的是800兆的数字信号

TOP

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-10-12 21:38 发表
推荐大家北峰6200就可以了!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!频率在400-470价格大概不会超过400元!


我用的也是这个型号,网上购买的。
请问一下,那个段的频率不太会“撞车”,特别是上海地区。

TOP

大金刚满塞~就是被我在山上弄丢2个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