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25 06:07 PM 发表


我们又成了黄金搭档了!!



还有我呀!泽雅后又一次搭档.

TOP

三巨头,再合作十一长线~~好羡慕参加你们活动的人哦,呵呵!有你们带队,又腐败又省钱哦~~~

爽歪歪呢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嘻嘻,算不准真的又是雅泽的同一队人马呢.
路线很不错,跟着旺姐一定是腐败的,但是绝对不会多花钱的.
十一要回家的,不能跟着组织走了
哭一记,可惜了这条线路啊

TOP

HOHO……原来我福份不浅啊……不过跟哈皮腐败了一把龙虎山了,感觉那是相当的好哇……

TOP

挺不错的一条线,跟HARY商量一下再定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28 10:21 AM 发表
HOHO……原来我福份不浅啊……不过跟哈皮腐败了一把龙虎山了,感觉那是相当的好哇……

哈哈哈,一味啊,下次中华好伐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8-25 06:43 PM 发表


还有我呀!泽雅后又一次搭档.

是啊,黄金三人档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8-28 12:31 PM 发表
挺不错的一条线,跟HARY商量一下再定


欢迎加入我们的FB队伍!!!

TOP

先给大家看一下廊桥的风景吧

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8-28 03:07 PM 编辑 ]

200512272323147842.jpg (47.38 KB)

200512272323147842.jpg

200512272323142176.jpg (38.48 KB)

200512272323142176.jpg

200512272323142645.jpg (39.32 KB)

200512272323142645.jpg

200512272323143323.jpg (51.45 KB)

200512272323143323.jpg

200512272323147414.jpg (44.6 KB)

200512272323147414.jpg

200512272323157197.jpg (56.86 KB)

200512272323157197.jpg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28 01:05 PM 发表

哈哈哈,一味啊,下次中华好伐!


中华好啊,中华好风光,不然驴们哪有地方去啊。
不过捏,偶腐败,偶功利,偶还不笨(晓得你啥意思),偶追捧很很很很很便宜的中南海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