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7号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为什么大家都猜7号呢?错`~~~~继续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知道了,楼主是女的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2 or 3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2-11 10:17 发表
我知道了,楼主是女的


废话,我不是女的,难道我是人妖呀~~汗类~~~ 继续猜啦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[quote]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11 10:33 发表


废话,我不是女的,难道我是人妖呀~~汗类~~~ 继续猜啦~~哈哈 [/quot
e]人妖有这么难看的嘛 :lol

TOP

跳舞是不是1号!想听答案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11 11:02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11 10:33 发表


废话,我不是女的,难道我是人妖呀~~汗类~~~ 继续猜啦~~哈哈 [/quot
e]人妖有这么难看的嘛:lo ...



~~啊~~~~要死呀~~~~告诉你家大当家~~~哼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11 11:02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11 10:33 发表


废话,我不是女的,难道我是人妖呀~~汗类~~~ 继续猜啦~~哈哈 [/quot
e]人妖有这么难看的嘛:lo ...


人妖也有整容失败的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2-11 12:02 发表


人妖也有整容失败的


你们再这样,我就不告诉你们答案了,憋死你们,哈哈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