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OK,OVER!

TOP
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
味道一定很赞~不过马相8是老好额

TOP

食谱收了
下次就做它了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1-26 22:16 发表

味道一定很赞~不过马相8是老好额



卖相么办法好,偷懒了一下!手随便捏捏的!

TOP


只要味道好就好

TOP

看起来就老好吃的~~~还有巧克力,赞~~~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1-26 22:19 发表

只要味道好就好


其实说真的,味道我也觉得一般,我不太喜欢吃酥饼,还是喜欢蛋糕,慕丝蛋糕或者芝士蛋糕拉!

哈哈!

不过这个入口即化到是真的,不甜不腻!

你喜欢甜的话,可以适当多放点糖,或者巧克力!

TOP

晶晶真是强哦,我要向你学习阿~~

TOP

啊。。。。口水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