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1-26 21:25 发表
小包元旦上班?

哎,10月至今开始的活动,都放我上班那星期.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黄山想去的,三天够吗?请假好烦的闹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跳票只要从野线上就可以了,或者早上比工作人员起的早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要多早?

估计半夜会冻死!
从来不在岸上走,也曾忘了水中游

TOP

元旦去也可以考虑住上山的小旅馆。几个人挤一挤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。不过就是要提前很多很多天订,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雨意,改成哈尔滨--雪乡吧

PS:上次去黄山,四点多就到门口了,一个人都没有,老高的大铁门紧锁去不去呀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1-27 08:58 发表

唉,我也一直想做个道德的人,可是钱包不允许啊,孔子云:衣食足而知荣辱,仓鼎实而知礼仪........
大师都这么说了,我也就良心上过得去点了,顶多回去后再找个教堂忏悔一下。。。。。


哈哈

TOP

元旦要回家,能不能提前到12月啊,黄山不用那么多天呀

TOP

黄山不错,可我觉得天气太冷了。如果去暖点的地方我会去。

TOP

元旦是年底结帐的大好时光
倒是想圣诞节去黄山看雪,有时间的话去徽州逛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