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22 21:28 发表
师傅当时传授我的都没这么详细呀
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22 21:28 发表
师傅当时传授我的都没这么详细呀

你悟性太低说多了怕你消化不了

TOP


LZ辛苦了~~~
以后有空做了玩玩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22 21:45 发表

LZ辛苦了~~~
以后有空做了玩玩


这个不错的,香味也很浓的!

我第一次做,满屋飘香啊!

有空可以试试,难度不大!

有啥问题问我好类!

TOP

呜呜,我的奶油曲奇哪天才能开展呀,唉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22 22:07 发表
呜呜,我的奶油曲奇哪天才能开展呀,唉


那个的课程分解图,我不知道弄哪儿去了,没事,我周末现做,然后放上来!

你有要求我一定满足的拉!

TOP

好象上次已经给我了,我已经存了不少好东西了,米空弄,呜呜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2 21:49 发表


这个不错的,香味也很浓的!

我第一次做,满屋飘香啊!

有空可以试试,难度不大!

有啥问题问我好类!


LZ真好

TOP

恩恩,真好~
现在家里有烤箱,就烤蛋糕了
对于电饭煲做蛋糕,我一直有心里阴影。。。。。

TOP

这次大明山我们有福了。。。。。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