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0-26 11:52 发表
让我想想有没有


你……哎………………

TOP

好象没有啊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0-26 13:00 发表
好象没有啊

是真的没有还是假的没有呀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为了暧昧而暧昧的暧昧,是错误的.因为喜欢而暧昧,我觉得那是美好的.
暧昧的结果也不一定就是坏的,可能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呢?

TOP

暧昧因人而异吧

TOP

暧昧的结果,通常都是没有结果
而这样的结果,其实是已经内伤了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0-26 11:52 发表
已经到第六种感情啦!
我还以为搞搞第四类就已经很时髦了呢


欧也觉得,人生能全部的拥有前三种就已经够圆满了。
现在4-6不是附加题,反而是扣分题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如果暧昧最终的结果是在一起
那么暧昧阶段的感受是最美的,因为患得患失,超有相爱的感觉
但是如果最终的结果是无果,个么很悲惨~~损失很大~~损失时间了

建议去听听杨丞琳那首歌 《暧昧》
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暧昧还是因为至少有一方不能确定自己的心意吧,如果真心喜欢对方,为什么不讲清楚,而要猜来猜去,搞暧昧呢?或者双方都没有勇气?

[ 本帖最后由 海蓝宝 于 2007-10-28 14:35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