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错不错~~~就是要不走寻常路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美特斯邦威~~
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,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,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。

TOP

可以来骂骂你吗?

全部照片使用A档(除了6718),不晓得你是在练习A,还是根本没有思考

请把相机放在平均测光上,你现在使用的是点测光,点测不适合你现在的水平

此机器的最小光圈F8,F8好象不是很灵光,所以你以后用到7就可以了,8少用。

光影魔术手下面那几个彩色的字,当它出现的时候把软件关闭,重新再开,前面4张是没有的,第5张开始有,做好4张关一次,放上面比较难看

6679给0分 快门1/15秒 你给我反省,以后这种问题我不想再说,我已经崩溃了
6681给3分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A档,开最大光圈F2.8,你开4小了点,最大光圈可以帮助背景虚化。对焦有一点点虚
6686给2分 还是用F4,对焦不准。左上部分是清晰的看见没,说明焦点在花之前
6697给2分 问题同6686
6704给4分 可以
6718给5分 这个张有点小水平了,对焦精准,画面锐利清晰,构图也可以。最好把右下角的石头给我毙了。下次再拍摄这种远的东西,可以把光圈再调小,F4.5还是偏大了
6724给5分 这张不错,效果不错,给出的值也不错,下次就要这样,用长焦,再加A档给出最大光圈,虚化就会很好,突出主题。白平衡,日光,算哪能意思啦?这些你先不要调,还是用自动白平衡。
6739给5分 构图可以,给出的值也正确。F8
6743给3分 你算要表现什么东西?一般是把前面的树拍实,把后面的稍微虚化,效果会好。所以你给出F8,是大景深,前面后面都是实的
6756给0分 快门1/26秒 光圈开8,你给我好好好好好反省,下次再被我看到,直接没收机器,停机反省
6768给4分 不错,看到超长焦的虚化效果了吧。跟你是同类
6770给5分 相当地不错
6782给4分 一般地不错
6793给4分 一般地不错
6795给4分 一般地不错
6805给3分 你要表现什么?
6806给4分 一般地不错

先点这几张,剩下有空再点

你拍这么多,选几张,别发这么多,挑精华的发

不过总体水平还是进步很多,继续努力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-10-15 13:14 编辑 ]

TOP

发现你小样有洋山的通行证啊?上次我跟姐姐去,只能开到大桥口,不能上桥,借来用用啊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0-15 13:16 发表
发现你小样有洋山的通行证啊?上次我跟姐姐去,只能开到大桥口,不能上桥,借来用用啊

借来用,坚决要借!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0-15 13:16 发表
发现你小样有洋山的通行证啊?上次我跟姐姐去,只能开到大桥口,不能上桥,借来用用啊


我哪有什么通行证啊?我是坐洋山专线过去的呀,单程12元,往返么就是24元。车票是逃不掉的, 相当的贵啊!所以我不得不在山石中间找条上山的路,省掉三十的洋山门票也是好的呀!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0-15 13:09 发表
可以来骂骂你吗?

全部照片使用A档(除了6718),不晓得你是在练习A,还是根本没有思考

请把相机放在平均测光上,你现在使用的是点测光,点测不适合你现在的水平

此机器的最小光圈F8,F8好象不是很灵光,所 ...

我还是研究的不够,还是没能考虑周全,顾了这个忘了调那个,我最近在看的摄影杂志,它们介绍的大部分是用光圈先决拍的,那么我就跟着用A档练习了呀哇!只是好象有时会搞不清楚拍什么该用什么档比较能更好的表现。
第一张隧道的我是把手撑在栏杆上的,把栏杆当成一个支撑的点嘛,各么我就想,调慢快门应该没有关系了呀哇,我是有考虑过的呀,不是乱调的哈!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哈,给了那么多意见,很有帮助的,所以你骂吧,拍的不好的时候挨骂是应该滴!偶会好好反思的!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看到地图一个小不点,原来还那么大的地方啊!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0-15 23:17 发表
看到地图一个小不点,原来还那么大的地方啊!

呵呵,其实不大的拉,站在山顶上,一眼就能把全景看完!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天奇,有空把后面几张也指导指导呀!谢拉!!!!!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