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然后工作人员会告诉每个车队的成员,要求在自己的车的前右后左贴上这样一个标签~~~~

IMG_1125.JPG (39.45 KB)

IMG_1125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在等的时候,发现一美女,早上其实挺冷的,但是美女爱美是天性呀.,顶着冷风也要美丽呀~~~突然想到拿相机拍下来,结果只拍到个身影,但是依然不减其魅力~~

4.jpg (56.86 KB)

4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朋友跟我说,这次会来三辆黑蝙蝠车队的车,就是只有三个轮子的车,像当年法西斯开的车~~哈哈 结果那个开车的队员,一下车就做了这个动作(擤鼻涕~~ )

3.jpg (38.57 KB)

我特意做成了30,40年代的感觉,感觉还不错哦

3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果然有黑社会老大的感觉呀~~看那气势~~

IMG_1131.JPG (43.32 KB)

IMG_1131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各位看客,小女子中场去吃个葡萄~~请耐心等待~~接下来故事更精彩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唉,我何敢欺负你哦,我还指望何你跳舞呢

TOP

这个时候,车多起来了,这一排是雪弗莱乐风乐骋车友会的~~

3.jpg (53.77 KB)

3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-10-13 22:40 发表
唉,我何敢欺负你哦,我还指望何你跳舞呢

想让我跳舞,那就给我好好顶帖子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突然人群窜动,都在同时念着这样一段话:
     说有一年天热,那天热得,嗷傲的!家家做饭不用生火,至于说在南极冰面上烙大饼,在太平洋里煮面条更是常有的事情!!
我是一遍念,一边笑倒呀~~ 所以我在这里呼吁,保持生态平衡,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~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0-13 22:47 编辑 ]

4.jpg (41.64 KB)

4.jpg

IMG_1137.JPG (33.75 KB)

IMG_1137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边三轮是够酷的,还是BMW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