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-10-11 09:11 发表
天奇加油,超过他.


10万块钱太多了,他属于玩器材,里面很多用途都是重复的,比如105VR和85/1.4,105微和60微,S5和D200是一个模子的东西.有了XZP,85 105 135一般都不需要了
一般的,玩摄影,3万块钱就够了,多了就是重复
要是再给我分配一次,我希望这样配 D80(6200),18-135/3.5-5.6(1900),Tokina 12-24/4(3400),Nikon 35/2(2300),Nikon 50/1.4(2200),Nikon 70-200VR/2.8(14000),SB800(2950) Total 32950就可以打天下了

TOP

昨天问身边用D200的人:
我的是:D200+AF NIKKOR 80-200/F2.8+AF NIKKOR 28-85/F3.5-4.5+AF NIKKOR 24/F2.8 + GITZO 2530 + KINGRINPOCHE NB2-B

不敢用 DX头,不然以后用NIKON D3怎么办?

有这么多钱可以买 MAMIYA 645 + 数码后备

总结:都好有钱呀!!!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天奇厉害的,大家有目共睹,也发表几张几片文章来读读啊

TOP

有钱也不用怎么耍啊。80+18-70+70-200可以混拉
2w搞定哈哈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0-14 13:16 发表
有钱也不用怎么耍啊。80+18-70+70-200可以混拉
2w搞定哈哈


这个这个,头轻脚重了吧
作为驴,应该把钱投在广角上,毕竟还是风景拍的多,长焦用的相对少,而且70-200这么重的家伙,就算有也要算计算计是不是我能背,出去玩,能有多少人可以拍,大光圈能有多少时候能派用处.
2w还是这么配 D80 + 17-55/2.8 + 55-200VR或者70-300VR
2w要是给我配 D80 + 24/2.8 + 35/2 + 50/1.4 +105 VR/2.8 走天下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-10-16 16:00 编辑 ]

TOP

这个这个,头轻脚重了吧
作为驴,应该把钱投在广角上,毕竟还是风景拍的多,长焦用的相对少,而且70-200这么重的家伙,就算有也要算计算计是不是我能背,出去玩,能有多少人可以拍,大光圈能有多少时候能派用处.
2w还是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7-10-16 15:58


我发现天奇早在07年思路就那么正确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就是跟天奇的路子走的
就是定焦头出去玩比较麻烦
最常用组合就是银广角+105VR

TOP

这么老的帖子也翻出来了?
心情苦闷时,以苦茶静心。喝道苦处,便逐渐清凉。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,人生有苦故有乐。

TOP

我就是跟天奇的路子走的
就是定焦头出去玩比较麻烦
最常用组合就是银广角+105VR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19 09:32


所以你的配置还是很顺眼的
直接上D700就提升到位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