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不必了,小秋也不容易了。我好歹是个前辈,虽非高人,怎么能跟秋天这个后生争呢。

^_^
如果他人是地狱,那么我原意下地狱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0 08:44 PM 发表
小秋是版主!不过我们这里是竞争上岗哦!
欢迎能人加入啊~~~
要是谁可以把小秋的版主挤掉,那我们这里可是藏龙卧虎了~~~

貌似要火拼了!闪先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呵呵,秋天已经不出现了。。

我看了一下论坛活动,好像基本都是fb的呀。龙虎山还有些吸引力,在地理杂志上评价倒是很高的。呵呵
如果他人是地狱,那么我原意下地狱

TOP

haha

TOP

英俊沉没在唾液中~

TOP

老郭是谁,怎么看上去那么眼熟啊,好像哪里见过的么^_^

TOP

edge,看来你近来没有去庙里拜拜了。居然会记不起英名神武,高大威猛的我。。。

至少你该记得我的介绍人,帅得一塌糊涂,四季如一的秋天兄吧。。
如果他人是地狱,那么我原意下地狱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0 08:44 PM 发表
小秋是版主!不过我们这里是竞争上岗哦!
欢迎能人加入啊~~~
要是谁可以把小秋的版主挤掉,那我们这里可是藏龙卧虎了~~~


如果你有小秋八卦,你有小秋的长相,那你还是竞争不过他.

他实在太强了,太八卦了!~~

TOP

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-8-16 09:11 PM 发表
edge,看来你近来没有去庙里拜拜了。居然会记不起英名神武,高大威猛的我。。。

至少你该记得我的介绍人,帅得一塌糊涂,四季如一的秋天兄吧。。


谢谢你.

我前天的晚饭都出来了,好排毒啊!~~~

TOP

原帖由 noliper 于 2006-8-14 09:18 PM 发表
呵呵,秋天已经不出现了。。

我看了一下论坛活动,好像基本都是fb的呀。龙虎山还有些吸引力,在地理杂志上评价倒是很高的。呵呵


我们这里不叫FB,是休闲好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