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在她条件好的份上,当然要给人家时间和机会的么~~~
你最坏的那个打算么,至多憋上她几个月么也水落石出了。
无论如何,选择一个伴侣是严肃的事情,我认为两个人不会骗你:
一,时间
二,父母

参考一下吧。另外插一条,这个女孩确实理性,两个过于理性的人在一起的话,可不怎么好玩

TOP

呵呵现在当普通朋友相处的好几个,以前吃过亏,所以知道万事切不可急,任何隐瞒和面具都过不了时间这一关的。不过自己一直不看好别人介绍的,因为按照正常逻辑,没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用等到25多再由别人介绍滴(嘿嘿自己也有问题

TOP

首先觉得,问的人就有问题。结果看完后:双方都有问题
怀念远足

TOP

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-9-26 09:08 发表
呵呵现在当普通朋友相处的好几个,以前吃过亏,所以知道万事切不可急,任何隐瞒和面具都过不了时间这一关的。不过自己一直不看好别人介绍的,因为按照正常逻辑,没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用等到25多再由别人介绍滴(嘿嘿 ...



       你的这种心态有问题,别人这个年龄让人介绍,并不一定就等于是她有问题,现实中确实有这样的人,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而忽略个人的感情,还有就是这世上没有完美(个性、生活方式)的人。
       还有一点:她不愿透露自己的过往,也许有自己的理由呢!你得尊重!自己衡量吧:先交往看看OR  Game over
怀念远足

TOP

LZ,这种问题为什么不是面对面聊天的时候顺便问问阿
发短信的方式很奇怪唉~像调查户口一样的~
我一直觉得,短信很容易造成误会的,因为你看不到别人的眼睛,看不到她那时候的表情,更没有诚意...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还是先交往看看吧,希望是温柔贤惠体贴人的类型

TOP

祝福你们!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你不是在找爱人,你是在找老婆....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9-26 22:37 发表
你不是在找爱人,你是在找老婆....

精辟,严重同意。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
看了玩了记得打包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9-26 22:37 发表
你不是在找爱人,你是在找老婆....

我觉得男人找女人,就应该按照老婆的标准找,否则只是为了自己脸上有面子,完全忽略了对方的好老婆品质,可是会得不偿失的。
希望LZ要认真+坦诚+耐心=感动被追的女生。
祝福LZ!
等待的日子,有甜蜜,有苦涩。偶拍的日出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859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