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[quote]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9-23 11:46 发表
PEONY成FB名词了.弱弱的问下,那天如果一条鱼都钓不到,一只虾也摸不着.俺们吃啥丫?? [/quot


那么就下河去摸鱼和摸虾。哈哈哈!

TOP

冰淇淋的活动已经成了“相约星期六”的保留招牌节目了。不用想也知道。肯定很happy。
可怜我被发配边疆不能参加了!
奉劝单身的YY男同胞们。冰淇淋的活动不能错过啊! 下定决心,不怕牺牲,排除万难,去争取胜利!!!

TOP

应该有空,8过我真的不会,估计也教不会
曾时观望着吧
美女的活动还是要支持的

美女,你每次的头象,我都很受不了,汗呀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9-24 13:52 编辑 ]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不错不错,到时候有空的话带上偶姐姐来参加!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9-24 02:15 发表
不错不错,到时候有空的话带上偶姐姐来参加!

趴葱 ,你不是说自己是乡下人嘛,不参加城市活动的呀~~准备带你姐姐参加啦,哈哈,不过我们还是很欢迎的~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可以游泳伐
YY足迹: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
一杯香醇的咖啡,一首悠扬的蓝调,再点上一支烟,让咖啡的香气、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,萦绕在我身边,一个孤单的身影

TOP

[quote]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9-24 12:37 发表

趴葱 ,你不是说自己是乡下人嘛,不参加城市活动的呀~~准备带你姐姐参加啦,哈哈,不过我们还是很欢迎的~` [/quote
诶呀,乡下人么也要出来见见世面的呀哇,各么回去可以跟乡下把群土包子吹嘘吹嘘!haha  !!!!!!!!!!!1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~~~一定要单身才能来啊~~??

TOP

大家玩好。我要去外地,不能参加了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你发贴的时候,选择了发布活动,版面就会变成这样的。
出行贴的话,一般就选择发布新贴,那版面就是一般的样子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