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谁打乒乓或者篮球吗?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"虹口体育场附近的同学组成小团伙"这个不顶实在对不起自己了~

TOP

为了羽毛球,我再顶一记

TOP

我过去也方便的。

TOP

就在我家后面,我顶一下。
鱼儿水中游

TOP

打篮球的话叫我,一定去
随遇而安
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
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……

TOP

篮球…………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偶也算个,西西
舍得=无舍便无得;得失=有得必有失

TOP

TO 小捷飞

推荐个地方也是虹口的.
虹口中学高中部内的羽毛球馆,在广粤路上靠近广中路口.600元/20小时.同时还有乒乓球馆.这些都对外开放的.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7-10-8 13:37 发表
推荐个地方也是虹口的.
虹口中学高中部内的羽毛球馆,在广粤路上靠近广中路口.600元/20小时.同时还有乒乓球馆.这些都对外开放的.

恩,我想打羽毛球!这个地方可以坐518到,挺好的!
想和我们一起打羽毛球的,请用站内短信,把你的手机发给我吧,这样我可以及时联系你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