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一门学问。
改天有空了细看

TOP

好好学习!·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辛苦,辛苦,顶顶

怀念远足

TOP

这些理论知识都不假。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美术的基本功的训练。长期的训练能使人的眼跟手的配合默契。认知美和发掘美的能力提高。此外,内在的艺术修养和文学素养也很重要。多看别人的东西。多看大师的东西。最好在学构图前。先学美术鉴赏。

TOP

oo,啥是美术鉴赏?看画吗?

油画,俺看来看去只是对印象派的,尤其是雷诺阿的画比较感兴趣,其他都不是很懂,比如后现代派、野兽派。最近这几年,能接受波普艺术了,前两年还看到了纳比画派的作品,感觉也不错。

国画,小时候集邮,知道了白石悲鸿和吴昌硕,那时侯只喜欢悲鸿,现在看白石应该是技高一筹。总之,俺只是凭感觉,没什么理论知识,谁能推荐推荐,该看看啥书哩?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中国美术史。西方美术史。美术鉴赏。

TOP

呵呵,多谢00同学!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