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想领养一只.要是好看可爱的话两只也可以.我在徐家汇那的,LZ在什么地方的呢?
随遇而安
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
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……

TOP

大叔肯定没给它们发放计生用品。。。我倒是想养,怕吓带我妈
真我 真自己

TOP

我到是很想养,但我家有猫,他们可以和平相处吗?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叔。照片有伐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怎么都没个回音呢,我是真的想要领养呀!望LZ尽快给我个回音啊 发个邮件我,谢谢..
随遇而安
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
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……

TOP

原帖由 细食 于 2007-9-11 14:41 发表
怎么都没个回音呢,我是真的想要领养呀!望LZ尽快给我个回音啊 发个邮件我,谢谢..

恩~~楼主据我了解是主梅陇一带,你应该方便的~

TOP

LZ 同学忘记了

你发个站内短信给他呀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9-8 00:43 发表
我到是很想养,但我家有猫,他们可以和平相处吗?

买了给你家猫猫做消夜啊

TOP

来张PP,可爱的话要养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9-11 22:05 发表

买了给你家猫猫做消夜啊

我家猫只吃猫粮
连妙鲜包都不吃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