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-8-4 03:03 PM 发表
是羊是狼~ 今天就让大家认识认识哈^_~

最好是羊.今天是看不见你了.我去浙东.

TOP

忘记欢迎几记了

TOP

都是神仙

TOP

山羊他弟弟来了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4 05:25 PM 发表
都是神仙

?????

TOP

HOHO~

TOP

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-8-7 11:03 AM 发表
HOHO~

纯属操作~~

TOP

小羊不错的!欢迎晚了点不要见怪!下次也搞个导游证给我耍耍?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怎么我不知道新兵还要报到的呀,那我也欢迎下你吧!

卡通1.JPG (4.19 KB)

卡通1.JPG

TOP

明明你是新人好伐~~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