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黄山肯定要去的,绝对好地方,去了一次还想再去的地方,不过貌似2天还是蛮紧张的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好像去,可是时间安排不过来,能不能安排到10月过后阿

TOP

呼叫天奇,强烈要求改期阿

TOP

可以去一次看看,好么再去一次无妨!

一味,天奇这次应该是西海穿越吧~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天奇 你就不能设计一个稍微体能不太结滚的线路阿
骄傲的倔强

TOP

我先占2个坑,争取把时间挤出来

TOP
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-8-28 12:26 发表
天奇 你就不能设计一个稍微体能不太结滚的线路阿


对一般人来说有点小接滚,对驴来说不接滚的呀,如果走不动的人我安排他们在玉屏楼那里索道下山好了,可以省9公里路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8-28 10:18 发表
黄山肯定要去的,绝对好地方,去了一次还想再去的地方,不过貌似2天还是蛮紧张的


黄山山上的话2天够了,但是旁边的情人谷九龙瀑还有宏村牌坊群花山迷窟就都不能去了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8-28 08:33 发表
支持一下!
我比较倾向从西大门焦村进的西海穿越~~天奇能不能考虑啊?!


你这样地走法走过吗?走过的话你告诉我怎么走,可以改的.我这个行程是我走过的行程,所以对时间有把握

TOP

时间太紧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