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画画的诀窍就是多画多练,呵呵,道理很明白但是我自己还是很懒 ,想学画画的朋友可以先从临摹开始,我学画画就是这么开始的

TOP

我也准备学画画,从什么开始?先弄个培训班上上吗?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好,每人照自己照片给自己画个头像

TOP

人物构图比列一般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M M美工有一定功底哦.虽然细节还是有些许的不足,不过后面你做的平面图相当不错,值得称赞. 你是做广告的吗?我有不少朋友是开广告公司的.
XX年1.月27.號.,护士對俺爹說:━┾═. 许多年後.·●這娃相當牛B!

TOP

嘿嘿,不过本人对程序还可以,但是美术.哎,实在很糟糕呢....要多向高手学习一下了.呵呵
XX年1.月27.號.,护士對俺爹說:━┾═. 许多年後.·●這娃相當牛B!

TOP

偶对人物比列跟本是没有概念...米有此项技能,只能飘过外加赞叹下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8-27 23:57 发表
偶对人物比列跟本是没有概念...米有此项技能,只能飘过外加赞叹下

-0-我靠,还不睡觉啊你.明天不上班?来我家玩不?嘿嘿
XX年1.月27.號.,护士對俺爹說:━┾═. 许多年後.·●這娃相當牛B!

TOP

以前在广告公司混日子,现在在家混日子,画画脚本

TOP

我的绘画功底很不扎实的,呵呵,以前的梦想是当漫画家,现在的梦想“坐家”就可以了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