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-8-26 21:44 发表

太感谢了!高手!
如果AMD性价比高,还是用AMD吧,毕竟银子有限啊

基本上,就打算按照龙宽提供的建议去配了,呵呵!

AMD双核心不贵的,而且相当的实惠.呵呵,过奖了.我只是希望我的想法能给你带来点建议.嘿嘿.
还有哦,我写的内存是2G的.内存 2根 470 黑金刚 悍将版 DDRII800 1G.可以组建双通.
希望买回来的东西你能满意.
XX年1.月27.號.,护士對俺爹說:━┾═. 许多年後.·●這娃相當牛B!

TOP

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-8-26 20:10 发表
呵呵,虽然我不是卖电脑的,但是找我装电脑的朋友已经过100多人了.亲自帮朋友装的电脑也上50台了。偶这个人别的不一定行,电脑是我最喜欢的东西了。呵呵,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专用搞设计的话A卡平面渲染速度和效果要 ...

提点小建议,个人觉得使用ATX机箱还是用世纪之星的比较好,金河田的个人不建议安装,内部渡板做过比较就知道了,外加电源方面没的比...用AMD尤其要注意哪个电源...
其他基本是无可挑剔~
可惜罗技现在都没什么好的键盘出
微星的稳定性...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8-26 22:36 发表
我的液晶三星的,一装上它的驱动,用PS的时候色彩就会不对劲,
nnd,现在只装显卡的驱动,不装显示器的驱动!

恩。恩。是的.三星的驱动都会使得显示色彩有偏差(一般是偏白),其实不装的话在色彩还原上还是有偏差.我认识一个美术设计师,她的显示器是专门请人调教的.调教的钱都超过她显示器的价格了....-0-这个我是没想到那么贵.不过调节好后确实色彩好很多,不过优派的好的显象管色彩还是可以的,至少不会太贵,而且还实用些.
最近推荐一个显示器,就是长城的V247.24寸液晶显示器,这个用的面版居然是三星的SPVA(广角显示)的面板,价格2999,24寸可是非常之大了-0-.....价格也是最便宜的.所以卖的很火.基本是断货了.如果想买来看片子的话,还是比较推荐的。平面设计的还是算了,由于是宽屏,色彩也不是很好.所以适合看电影.呵呵
XX年1.月27.號.,护士對俺爹說:━┾═. 许多年後.·●這娃相當牛B!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8-27 23:52 发表

提点小建议,个人觉得使用ATX机箱还是用世纪之星的比较好,金河田的个人不建议安装,内部渡板做过比较就知道了,外加电源方面没的比...用AMD尤其要注意哪个电源...
其他基本是无可挑剔~
可惜罗技现在都没什么好 ...

嘿嘿,被高人发现了.其实-0-这个箱子是没办法,我只能找个价格差不多的代替一下,因为.....Pconline上的DIY配置里居然没有世纪,我自己用的电脑都是世纪之星的,的确不错.钢板防辐射的效果是很好的.而且安装比较容易.适合DIY.谢谢这个朋友哦,嘿嘿.没办法,现在的罗技比不了从前进口的时候了...质量都不行了.以前IE3.0都是很好的.现在同样3.0就是用起来感觉不一样-0-还有这个朋友提醒了.电源一定要用好的,400W以上是最基本的.要切记.
XX年1.月27.號.,护士對俺爹說:━┾═. 许多年後.·●這娃相當牛B!

TOP

...哪个朋友哪个朋友的,偶是WILL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8-28 00:10 发表
...哪个朋友哪个朋友的,偶是WILL

知道是你啦...你在忙什么呢?屠板?嘿嘿,像我们这么卖力,夜深人静,伸手不见五指的时候.就好比往墙上贴膏药办证的.知道不?
XX年1.月27.號.,护士對俺爹說:━┾═. 许多年後.·●這娃相當牛B!

TOP

继续到处水昆吧,偶睡觉了...明天还有一堆大便报表等我检阅呢
真我 真自己

TOP

CRT颜色还原度比较高,液晶会由于可视角度问题而产生一些颜色的丢失,所以选用CRT比较好

TOP

CRT的调校其实也不用专门请人的啦,把自己的PP(修改好的)送到专门店里冲洗下,然后对着照片校正颜色就好了,不过在买显示器的时候就要看清楚,一定要让卖机器的JS给你调整好边距(我曾经为了边距是不是拉的正拆了14台显示器...)
真我 真自己

TOP

附:CRT的校正是个很累的活...放瓶眼药水在边上吧
真我 真自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