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其实Linux很简单滴,不过娱乐功能没有Windows强大

TOP

建议楼主设计一个“网上杀人游戏”的程序,这样我就可以足不出户玩“杀人”了!
1

评分人数

TOP

我希望能推荐些专业的设计师,我们单位需要二维设计师!

TOP

linux感觉没什么好的,除了免费以为
dns httpd ftp dhcp
都是2003比较好弄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我尽力把我们单位的美术,程序们拉进来
1

评分人数
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24 15:34 发表
建议楼主设计一个“网上杀人游戏”的程序,这样我就可以足不出户玩“杀人”了!


好主意!可以想想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8-24 17:20 发表
linux感觉没什么好的,除了免费以为
dns httpd ftp dhcp
都是2003比较好弄


2003好装,不过很容易出莫名其妙的错误的,我们实验室以前上互联网用的NAT网关是一个高手配的Linux,用的是N年前淘汰下来的奔三老爷机,那个稳定啊,一直开好几个星期都不当机的。如果感兴趣的话我可以整理写Linux教程弄上来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8-24 20:04 发表
我尽力把我们单位的美术,程序们拉进来

哈哈那敢情好

TOP

请问一个想学平面设计的人,如何入手呢?
学习的目的是想用设计来表达自我,当然,如果将来能靠这个混碗饭吃,就更加perfect啦!

本人没什么美术基础,只是喜欢,设计软件也没有系统学习过。
准备下周攒个台式机,认真开始学习。如果版主能介绍一下比较适合的配置,将不胜感激。
预算在5000-6000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-8-25 12:40 发表
请问一个想学平面设计的人,如何入手呢?
学习的目的是想用设计来表达自我,当然,如果将来能靠这个混碗饭吃,就更加perfect啦!

本人没什么美术基础,只是喜欢,设计软件也没有系统学习过。
准备下周攒个 ...


这个倒是可以让秋天英俊或者琥珀给你推荐推荐,他们对机器配置比较懂!好久不配机器了,不了解行情了!不过我建议你内存搞大点,
我这个1G的内存都不够用,你来个2G的内存,然后显示器搞个22英寸的,现在22英寸的,好像价格在2000一下!最近装了个Adobe CS3 Design Premium,帅的不行,就是机器跑起来吃力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