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昏倒,这样的题目我还是公布一下答案好!答案是:呵呵,西雁荡时再说!
附:我肯定是知道答案的!
忍不住提示一下:为什么一定要混在一起算呢?两笔生意,两笔算好不好?亏得john还说再扣4,我简直是忍无可忍才出此提示的,上帝啊,救救这里的人吧!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2 07:31 PM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 01:44 PM 发表

你的意思,结果卖鸡的亏本2元?

拜拜~~~


笨呀!!只赚两元钱呀!!

TOP

埃,这么久,还是有人算错啊

TOP

哈皮,你老叫我救你干吗?
上次的医疗费还没给我呢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3 02:29 PM 发表


笨呀!!只赚两元钱呀!!


唉呀,彻底的晕了

TOP

6

TOP

受不了你们了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让你们自己搞去吧,我们出去玩了~~~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4 01:15 PM 发表
6

哇哈哈哈哈哈,还是dencol同志厉害啊!下次活动你来做财务啊!要是照JOHN的算法,我们的“米”,全让他拿去送人都不够啊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4 11:42 PM 编辑 ]

TOP

(-4+7)+(-8+11)=6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