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 02:19 PM 发表

到今年八月份已经坚持了3年了!!


确实如此

TOP

拽个啥,把你球的羽毛拔掉,看你怎么打`~

TOP

不懂吧~~我们都是拔了羽毛才打的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4 02:41 PM 发表
不懂吧~~我们都是拔了羽毛才打的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朋友,哈来来额咯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