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seph 当前离线
排长
TOP
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22 21:25 发表 天奇,18-55的标头实际效果怎么样,值得买挖??有些朋友说买单机+个旅游头就好了。
jansting 当前离线
营长
阿修兰 (#D80水队#)当前离线
师长
小奇 当前离线
班长
原帖由 小奇 于 2007-8-31 23:33 发表 如果仅仅是D40和350D这种档次和用途的机器,个人建议还不如买宾得k100d,性价比更高些。 还有,D40是不带机身马达的,如果需要自动对焦功能的话,镜头必须自身带马达,可选择的镜头就不多了。
蓝山 (极品咖啡)当前离线
快乐的大男孩
名人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