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游泳衣也不贵的呀..去买件不就好了呀.这个怎么也成了不去的理由了啊
对于上面的想裸泳的,无是没啥想法了,只是被保安拖出去的时候表说认识我哦,呵呵
今天就打算去了,不管了,单枪匹马也上了..嘿嘿..
随遇而安
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
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……

TOP

连接来了.

对不起,你的 链接被版主删除,有不良信息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-8-12 22:01 编辑 ]


晕,搞了半天什么免费索票是假的呀
随遇而安
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
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……

TOP

不是的呀, 我以前收到过他们的邮件的.
你自己到热带风暴网上查查, 左下角有个连接, FREE TICKETS的.

TOP

我周二去为什么是全价位?郁闷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去的话  就周二啦   人少而却价格便宜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