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个人见解,要是把下面的水面再剪切掉一半,构图可能会更好点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后期处理过伐~~真的挺不错的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自己顶上来,呵呵

TOP

过曝了……快门时间貌似长了点啊……

TOP

5分。行云流水,很大气的作品,最主要的是,拍出了我们浦东人的傲气来。很喜欢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但是有个小小的问题,是不是这个东方明珠曝光太过了呀?
如果没有过曝的话,是不是那个云就出不来这样的感觉呢?
如果拍雪地,需要把中间层次也拍出来的话,是加一档曝光还是减一档曝光啊?
谢谢,问完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真是漂亮啊!!!
我就是我...色摄小呆瓜.....
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.........
http://qepwq2555.photo.163.com
   

TOP

夜之妩媚

TOP

回答一下关于过曝的问题,通过参数大家可以看出来这张照片我花了5秒拍摄,因为如果时间不够长,水中的倒影就不会那么明显和鲜艳,云的动态效果也肯定拍不出来。又因为是晚上,所以长时间曝光必定会使很亮的地方过曝。但是如果减一档曝光的话,暗部的细节就体现不出来了。唉!这个反正是没那么容易完全平衡!就看个人的喜好了!谢谢大家对我照片的支持!

TOP

再回答一下小捷飞的问题,雪地拍摄肯定是要减曝光的,至于减多少档就看当时的天气情况了!反正现在是数码,多拍几张试试吧!呵呵!建议可以使用有些相机具有的3张连拍的功能,即按一下快门拍3张,第一张是曝光减一档的,第2张是正常曝光的,第3张是曝光加一档的!这样可以挑一张自己最满意的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