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我够啦,我也要

TOP

我不够,但是我也要~~~

TOP

边缘古古!我啊要,撒叫幽币啊?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-7-24 21:53 发表
边缘古古!我啊要,撒叫幽币啊?


你看你照片下的那排信息,你现在有10个幽币,幽币就是幽游论坛的"钱"呀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7-24 14:03 发表
幽币的获得:
   1、发一个主题帖子,加1个幽币,回复是没有幽币的!
   2、上传一个附件加1个幽币
   3、如果发的帖子被加为精华了,一级精华5个幽币,二级精华10个幽币,三级精华15个幽币!


幽币的用 ...


+U 挣幽币

TOP

幽币赚够了,申请。

[ 本帖最后由 cynthiaxu 于 2007-7-25 15:41 编辑 ]

TOP

我也要

TOP

我发过email给你了,也传过照片给你了,做了哇?这里还要再申请哇?

TOP

EMAIL我已经发了~~~

TOP

30个幽币   那里有阿  能不能借阿
新来的  没有这么多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