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7-22 09:26 发表 岂止啊,应该还会有更多人来的,呵呵。就是最好表通宵,对皮肤不好,唱歌可以放在上午开唱,结束后过去花之林。
TOP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7-22 10:26 发表 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,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?搞不懂了,咱可是天大的好人。好在来了更“新”的人,估计能解脱了。哈哈 报个名先吧。顺便上来露个小脸,算是向组织报道,总算归队阿... 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 ...
脱库啦 当前离线
YI~MO~LA~SHA~
名人堂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7-22 09:23 发表 抱名2个,补充一下不算广告 花之林7月份特价泡末红茶、末香绿茶都是5元1杯,味道也很好的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7-22 11:43 发表 弄是字路呀??上QQ啊
mymars 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-7-22 21:01 发表 支持唱歌!好久么得唱咯。就是中山公园太远,上午开唱那要几点起床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