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人生只有一次.
我们一定要珍惜好   一定要幸福...

TOP

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?

猕猴桃汁
本市各大超市均有销售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-7-24 11:42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7-23 14:08 发表
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?


是饮料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7-23 14:08 发表
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?




猕猴桃汁
本市各大超市均有销售

TOP

天奇同学生活的很小资嘛~~
骄傲的倔强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7-23 14:08 发表
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?

猕猴桃汁
本市各大超市均有销售

哦~~~

TOP

哇。好多镜头啊~~`

真想弄两个来玩玩。。。微距头。。。35的定焦,偶喜欢的~~~~

还有什么头啊。。。

都拿来拍拍看呀~~~楼主~~~~有钱的楼主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