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7-5 23:08 发表
哈哈哈,小可啥时候录段视频给大家看看~~


好的啊,现在已经有了,过几天再拍点

TOP

小可,跟你长得超级像也!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TOP

哈哈,好可爱啊,特别是第一张,绝灵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7-6 17:47 发表
哈哈,好可爱啊,特别是第一张,绝灵

谢谢谢谢

TOP

什么时候满月呀,好象差不多到了呀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7 15:32 发表
什么时候满月呀,好象差不多到了呀


7月17日满月

TOP

那么偶们有红蛋吃伐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7 21:38 发表
那么偶们有红蛋吃伐


好的啊,一定!~~~~

TOP

这个就是传说中和我同月同日生,还同个属相(可爱的猪猪)的小家伙么~~~可爱的,哈哈,和我一样的可爱,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