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7-11 16:59 发表
LS的,目前我在两个时间里选择,一个是九月,一个是十一黄金周后,因为九月可能去香港,打算到八月份定下来.
联系我啊,danjianshouti@hotmail.com


我会和你联系,不过我白天不能上线.

TOP

LS的,我白天也不能上线的,一般都是回家后挂着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今天上班,领导给了答复,听后晕死.
我:领导我们9月份培训不??
领导:恩,基本放那个月.
我:那是月初还是月尾,我要出去玩,希望早点知道时间好安排.
领导:啊,是挖.那等你等好机票我再告诉你.
我:晕道!!!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呵呵,那我们定好时间,你通知你们领导好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7-17 19:46 发表
呵呵,那我们定好时间,你通知你们领导好了

猫咪你还刺激我啊!!55555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猫咪呀,要不你放到十一,那偶也占一坑来,呵呵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17 20:52 发表
猫咪呀,要不你放到十一,那偶也占一坑来,呵呵

十一那里都是人,人多就没意思了.而且,十一那个贵,花钱找罪受的室,俺不干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支持下,这个是最低费用了阿?还能再低否啊

TOP

我粗略估计的,是往高里算的,应该是高限了.有时间的同志可以火车前往,会更便宜点,机票目前还不知道能拿到几折的。我因为工作原因,假期不多,所以希望一早下班后直接飞过去.可以分头前往,目的地会合的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好线路,顶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