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-4-1 14:08 发表
反转片的色彩效果就是不一样,很饱和。
拍反转片,难度在于曝光量的控制。


麦兜哥哥的曝光控制已经相当的到位了,欠曝了一点但是饱和度的提高很大!很有感觉!!

麦兜哥哥是用的啥型号机器?那个宾得的?
胶片呢?E100VS?
是滚筒电分还是透扫的?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3 10:37 发表


麦兜哥哥的曝光控制已经相当的到位了,欠曝了一点但是饱和度的提高很大!很有感觉!!

麦兜哥哥是用的啥型号机器?那个宾得的?
胶片呢?E100VS?
是滚筒电分还是透扫的?

我用的是国产的凤凰EK100S的机身,凤凰50/1.7,135/2.8,宾得40-80头,一般用富士100和柯尼卡100负片,这次用的是柯达E-3反转,我的师傅一直讲,负片曝光稍过一点,反转曝光稍欠一点,所以我在实际的拍摄中一直坚持这一原则,下次有机会一起交流交流。
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.

TOP

反转片感觉真不一样,好看,都是高手阿,我。。。只有欣赏下下的份,顺便长长见识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凤凰的机器,EK-180比较好,性能比较稳定,PK卡口;DN66,DN60是尼康卡口,纯机械的,相当于尼康的FM2,有兴趣可以关注一下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可以考虑凤凰205
有点闲钱呢,福伦达也可以考虑下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4-5 17:08 发表
可以考虑凤凰205
有点闲钱呢,福伦达也可以考虑下
花花同志,凤凰205E这么经典的旁轴现在不好买啊!
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.

TOP

呵呵,淘呀!
嘿嘿,一起去看看?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4-5 22:34 发表
呵呵,淘呀!
嘿嘿,一起去看看?

约个时间,你定方向,我跟,原来我用过表哥的205E拍了不少照片,成像质量没话说。
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.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4-5 22:34 发表
呵呵,淘呀!
嘿嘿,一起去看看?

花花筒子,我在淘宝上搜索了好久,没看到梦寐以求的凤凰205E,帮我打听打听,我喜欢那种橘红色的。
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