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3 10:28 发表
麦兜哥哥,你的反转片啥型号的,电分的吗?

我在一朋友的彩扩店里透扫的,反转片用的是柯达E-3。
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.

TOP
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-4-3 10:53 发表

我在一朋友的彩扩店里透扫的,反转片用的是柯达E-3。


我也有反转的,就是没地方扫~~~~~能介绍介绍认识吗?西西~~~呵呵~~~~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3 17:38 发表


我也有反转的,就是没地方扫~~~~~能介绍介绍认识吗?西西~~~呵呵~~~~

我准备买个专业的底扫,你是否有兴趣入股。
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.

TOP

唉,我发现摄影中毒,比爬山要快,大家很容易上手啊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4-3 22:17 发表
唉,我发现摄影中毒,比爬山要快,大家很容易上手啊~~

我12岁就开始中毒了,一直到现在。
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.

TOP

专业的底扫?
有!你现在的目标是哪个?
幸福其实很难,如果你觉得快乐,请珍惜现在。在正确的时间,遇见正确的人,是最幸福的!jans_chen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4 09:32 发表
专业的底扫?
有!你现在的目标是哪个?

你帮我参谋参谋!
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.

TOP
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-4-3 10:53 发表

我在一朋友的彩扩店里透扫的,反转片用的是柯达E-3。

纠正一下,柯达EB-3.不好意思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都是高手

厉害!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4 09:32 发表
专业的底扫?
有!你现在的目标是哪个?

惠普的4010,专业级的底扫,新上市的,分辨率4800×9600,市价1750左右。
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.

TOP

返回列表